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云分全方位推动3·15金融消保公益宣传教育活动

为全面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有关315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工作要求,着力提升国民金融素养,夯实金融知识覆盖基础,把金融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
2024-02-29 11:18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为全面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有关3·15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工作要求,着力提升国民金融素养,夯实金融知识覆盖基础,把金融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云南监管局的工作部署,2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在全辖推动金融消保City Walk公益宣传教育活动,为3月1日活动正式开展全方位宣传造势。

根据活动安排,此活动以“线上线下,全渠共行”为形式开展。线上活动将于3月1日上线一直持续到3月20日,线下活动将于近期揭晓。

线上活动配套专属小程序平台“消保云南行”,邀请公众“云游”云南,通过知识问答、观看金融知识短视频、解读金融风险提示典型案例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寓教于乐,传播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线下活动立足云南省会城市昆明,以翠湖为中心,设置特色路线与消保打卡点,通过多元化、场景化的互动内容,让公众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更多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

为推广好此次金融消保宣传教育活动,2月27日下午,云南分公司及时组织全辖信息员队伍全面学习活动方案,为活动宣传的开展打好基础。同时,借助工作群及时将活动背景、目的及意义传递给全辖内外勤员工。引导全辖员工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和能力为目的,积极为广大群众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为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带您走进法制课堂:反电信网络诈骗系列案件六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开展VIP客户拜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