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举办VIP客户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名医面对面活动贴近生活,很实用,希望今后多多举办。节日前夕,听完富德生命人寿吉林本级举办的VIP客户健康专题讲座后,王女士对工作人员如是说道,年近半百的她真切地体会到
2024-02-28 18:04 · 投资者  安安    收藏
   

“名医面对面活动贴近生活,很实用,希望今后多多举办。”节日前夕,听完富德生命人寿吉林本级举办的VIP客户健康专题讲座后,王女士对工作人员如是说道,年近半百的她真切地体会到“健康才是一切幸福的基础”。

以上是富德生命人寿吉林本级健康讲座的互动小片段,也是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经营理念生动演示的小缩影。VIP服务体系是富德生命人寿“服务领先”中的重要一环,如何提供高品质、个性化服务体验,不断提升VIP客户服务满意度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探索并努力的方向。2024年,富德生命人寿通过开展富含区域特色或符合客户喜好的个性化专属服务活动,传递富德生命人寿对VIP客户的健康守护、尊享礼遇。

本次活动反响极为强烈,收到了一致好评。吉林中支邀请到资深的中医为大家进行专业讲授,帮助大家及时调整身体,确保健康达到预期效果,更好地促进身心健康。未来,吉林中支将继续倡导健康乐活的生活理念,帮助客户们更好地关注健康,提升生活品质,传递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和守护。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与客户欢聚一堂,真情服务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慰问困难党员,传递党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