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与客户欢聚一堂,真情服务

2024年2月15日13时,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在公司14楼会议室邀请13位优质客户欢聚一堂,并准备了丰盛的糕点、饮品和精美的伴手礼。 活动伊始,白山中支总经理王广宽
2024-02-28 18:04 · 投资者  娜娜    收藏
   

2024年2月15日13时,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在公司14楼会议室邀请13位优质客户欢聚一堂,并准备了丰盛的糕点、饮品和精美的伴手礼。

活动伊始,白山中支总经理王广宽致欢迎词,王总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发展的规划作以介绍,对新老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

接下来由白山中支营销培训部经理张珊珊带来财富专栏。张经理对当前金融投资环境做了深度分析,从利率走势、金融理财、股票基金、金融房产等角度分析当下的资产配置,在低收益、高风险成为未来投资形势的可能下,老百姓需要的是安全稳健、持续增值的金融理财产品,这个观念得到了在场客户的一致认可。

财富专题结束后,客户在现场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咨询,并有8人对保险配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加保意向。

会议结束后,白山中支为每一位参会客户送上了一份高档保温杯,并进行了合影留念,希望这份温暖能够陪伴广大客户,延续到生活里的每一天。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举办VIP客户健康知识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