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每月定期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在2024年2月23日接待日期间,白城中支总经理焦利一到客服柜面接听客户来电。与拨打公司电话咨询
2024-02-28 18:04 · 投资者  admin    收藏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每月定期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在2024年2月23日接待日期间,白城中支总经理焦利一到客服柜面接听客户来电。与拨打公司电话咨询的客户主动交流、积极沟通,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

本次总经理接待日,客户刘先生拨打公司客服电话,刘先生反馈自己2020年购买了公司的产品,因为搬家的原因导致保单丢失,经咨询总公司统一客服电话95535,保单挂失后需要到公司办理保单保险合同,咨询都需要什么资料。焦总为客户刘先生讲解,补发保险合同无需到柜面,下载公司E动生命APP上就可以操作,刘先生详细咨询了操作步骤后,对于焦总的耐心服务表示高度赞赏及肯定。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客户诉求表达的渠道,通过与客户“零距离”的沟通交流,倾听客户最真实的需求,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提供服务、更好的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坚持执行“总经理接待日”长效机制,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动,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梳理良好的保险形象,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 上一篇:保险有温度 富德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与客户欢聚一堂,真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