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要求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精神,进一步推动做好常态化宣传,加强非法集资源头治理,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于2024年1月1日至2月10日在全
2024-02-28 18:05 · 投资者  安安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要求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精神,进一步推动做好常态化宣传,加强非法集资源头治理,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于2024年1月1日至2月10日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以“天上不会掉馅饼·参与集资有陷阱”和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吉林中支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提示宣传,在公司悬挂条幅标语、在教育栏放置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彩页,公司大屏循环播放防范非法集资视频,教授客户防范要点和应对技巧,围绕非法集资新趋势、新问题、新特点,将养老领域、三农、绿色发展、虚拟货币、数字藏品、私募基金、房地产、财富管理和科技创新等作为教育的重点领域,着力增强群众对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客户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同时集中组织开展户外宣传,向社会公众宣传非法集资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了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普及正确的投资理财知识,引导群众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受众群众200余人。未来,吉林中支将会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为金融系统的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四平中支快速理赔15万元
  • 下一篇: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富德生命人寿广东云浮中支开展“小海豚计划” 一对一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