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汇聚爱心力量,点燃儿童梦想——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开展“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活动

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公益项目,是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活动载体,旨在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小海豚计划自2013年启动以来,富德生命人寿相继
2024-02-28 17:58 · 投资者  安安    收藏
   

“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公益项目,是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活动载体,旨在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小海豚计划”自2013年启动以来,富德生命人寿相继推出“智慧小海豚”、“天使小海豚”和“成长小海豚”,不断为孩子们带去智慧与欢乐。2024年,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持续性的开展“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为学生们的成长尽微薄之力,使祖国的花朵在阳光的沐浴下茁壮成长。

2月1日,在新春来临之际,吉林分公司通化中支走进困境学生家庭,开展“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项目爱心捐赠活动。在中支负责人徐可的带领下,为困境儿童涵涵(化名)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用温暖守护心灵,愿小海豚的守望相助,伴随着她茁壮成长。

汇聚爱心力量,点燃儿童梦想!“小海豚计划”将持续为困境儿童送去温暖与关爱,努力解决孩子们生活、学习中出现的现实困难,关注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学习是打开智慧大门的金钥匙,而智慧是打开成功大门的金钥匙。我们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沐浴着暖阳,好好学习,早日成才,为家庭、为社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开展安全知识学习活动
  • 下一篇:龙年迎福 喜闹元宵——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举办元宵节客户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