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蚌埠中支邀请客户观看《孤注一掷》,提高反诈意识

2023年8月16日下午,蚌埠中支举办新老客户答谢活动,邀请客户们观看电影《孤注一掷》,旨在让客户们增强警惕,提高反诈意识。 《孤注一掷》揭露了境外网络诈骗全产业链的过程,
2023-08-18 11:58 · 投资者  安安    收藏
   

2023年8月16日下午,蚌埠中支举办新老客户答谢活动,邀请客户们观看电影《孤注一掷》,旨在让客户们增强警惕,提高反诈意识。

《孤注一掷》揭露了境外网络诈骗全产业链的过程,将现实案例“搬”上了大银幕,还原了诈骗集团的内幕。观影活动中,客户们切实感受到国外电信网络诈骗的猖獗以及“高薪”骗局后的黑暗与残忍,意识到“馅饼”的背后总是藏着“陷阱”。

此次观影活动有利于客户们守住“钱袋子”,大幅提升客户们的防诈和反诈意识,在“诱惑”面前切勿孤注一掷。

  • 上一篇:心手相连,生命有爱 富德生命人寿邀您畅享指尖上的盛夏时光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阜阳中支温暖探视,生命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