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慰问困难党员,传递党的温暖与关怀

近日,由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陈霖同志和分公司党委委员苏德红同志组成的慰问团队深入基层,赴白城中支党支部开展了一场温暖人心的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2024-02-28 18:05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近日,由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陈霖同志和分公司党委委员苏德红同志组成的慰问团队深入基层,赴白城中支党支部开展了一场温暖人心的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分公司党委对困难党员的深切关怀,更展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慰问活动在精心的组织下有序展开,慰问团队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在慰问过程中,慰问团队不仅为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更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让困难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爱。慰问团队鼓励困难党员要坚定信念、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同时,慰问团队也表示将继续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努力解决好困难党员的“急难愁盼”问题,将办实事落到实处,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良好风范,切实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党的温暖与关怀,更激发了困难党员战胜逆境的信心和勇气。同时,这也是对分公司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教育和动员,让分公司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公司的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吉分“二次创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举办VIP客户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四平中支快速理赔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