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广东河源中支快速理赔30万元

2015年8月, Z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源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支)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富德生命附
2024-02-29 11:13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2015年8月, Z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源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支”)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30万元)。

2024年1月上旬,Z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经确诊为(左乳)浸润性导管癌,I级,伴导管原位癌。Z女士出院后,联系保单服务人员了解理赔事宜。

2月22日,Z女士进行理赔报案,河源中支理赔人员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主动协助准备理赔所需资料。经调查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当日给付保险金300000元。Z女士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动,向工作人员表达对我司贴心、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的高度肯定和由衷感谢。

客户收到理赔通知书后,委托家属将印有“快速理赔铸诚信 生命大爱暖人心”的锦旗送至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支柜面,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予以真挚的感谢。

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乳腺癌的发病常与遗传、生活方式、激素水平等多种因素相关,35岁以后的女性发病率迅速上升,多发年龄为40~60岁,是一种严重影响女性身心健康甚至是危及生命的常见恶性肿瘤。因此,乳腺癌的科学预防和定期筛查尤为重要,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改善生活方式,保持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定期进行体检可有效预防,并积极参与癌症筛查,从而降低自身患癌的风险。

保险,不只是一本条款明晰的合同,更是写满责任和守护风险的保护屏障,保险虽然不能避免疾病的发生,但在面对意外和疾病的时候,就是守护住家庭幸福和美好生活最好的方式。

  • 上一篇: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富德生命人寿广东云浮中支开展“小海豚计划” 一对一走访慰问活动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消保课堂:以案说险|意外无处不在,挑选意外险需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