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临近年终岁尾,此时也是非法集资活动高发、频发时期, 为切实提升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保障岁末年初期间群众财产和金融领域安全
2024-02-28 18:01 · 投资者  娜娜    收藏
   

临近年终岁尾,此时也是非法集资活动高发、频发时期,

为切实提升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保障岁末年初期间群众财产和金融领域安全,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4年2月6日,松原中支组织内勤员工在松原市新宇开发大厦楼下及周围商圈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多层次向路过的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等重点人群普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让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本次宣传活动多方位、多角度的宣传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特点,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将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类宣传活动,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行为,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为维护经济和社会秩序的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 上一篇:龙年迎福 喜闹元宵——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举办元宵节客户服务活动
  • 下一篇:提升服务品质,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