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保险有温度 富德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感谢您在这么恶劣的天气上门为我办理业务,实在是太谢谢啦!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的工作人员一再表示感谢,这温馨的一幕就发生在客户王女士的家中。 客户王女士在外地工
2024-02-28 18:03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感谢您在这么恶劣的天气上门为我办理业务,实在是太谢谢啦!”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的工作人员一再表示感谢,这温馨的一幕就发生在客户王女士的家中。

客户王女士在外地工作,2023年1月份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传世金尊终身寿险》,投保时没有指定受益人,趁着春节假期回来,王女士就想着把受益人变更为其爱人。原本王女士打算2月18日前往公司柜面办理相关业务,恰巧碰到雨夹雪的恶劣天气,道路情况十分不好,王女士的家离市区较远,且第二天就要返回外地,这一去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于是就拨打了松原中支客服电话进行求助。松原中支工作人员在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指导客户在手机APP上操作受益人变更,但是碍于无法面对面的进行指导,一直操作不成功,最后鉴于客户的实际情况,松原中支工作人员决定上门为其办理业务,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保险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未来会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便捷的服务,坚持用最实际的行动和贴心的服务帮助有困难的客户,打造有温度的保险机构。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延边中支多次理赔35万元,豁免续期保险费8万元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