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延边中支多次理赔35万元,豁免续期保险费8万元

生命永陪伴,康悦护一生 客户L女士是一名服装厂工人,家里经营一些小生意,虽谈不上大富大贵,但日子也过的富足快乐。2019年3月23日,经朋友介绍,儿子C先生为其投保了《富德生命
2024-02-28 18:03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生命永陪伴,康悦护一生

客户L女士是一名服装厂工人,家里经营一些小生意,虽谈不上大富大贵,但日子也过的富足快乐。2019年3月23日,经朋友介绍,儿子C先生为其投保了《富德生命倍健康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基本部分)》,保额10万、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有社保)》保额200万。

2019年11月,L女士感到腹部不适,前往珲春市人民医院治疗,诊断为侧卵巢浆液性乳头状囊腺癌。吉林分公司延边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刻与L女士取得了联系告知其理赔所需资料并核实出险经过。2019年12月24日,L女士向我司提出理赔申请,经调查,事故发生属实,未发现责任免除事项。我司依约赔付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50000元,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并豁免后续保费。

自2019年12月24日,L女士先后33次向我司申请后续的化疗及靶向治疗的医疗费用理赔,我司共给付医疗保险金258916.23元。

2月6日,客户家属将“高效理赔显诚信 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至延边中支柜面,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人性化的贴心理赔服务,简单便捷的理赔流程让客户很容易就可以进行理赔申请,同时家属也表达对我司及产品的高度认可。

赔案延展:L女士同病魔顽强的斗争着,前后33次的放化疗和靶向治疗足以体现L女士战胜病魔的决心。当有人向我们推销保险的时候,我们会觉得我们很健康,而且都有医保,即使生病医疗费完全不成问题。L女士先后30多次治疗,治疗费用近40万,而医保报销不足18万。况且医院的医疗费用只是抗癌斗争费用的冰山一角,例如路费,住宿费,营养费等等,看不见的费用更加庞大。由此足以见得,拥有一份保障全面的保险,对于个人及家庭来讲是多么的重要。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快速理赔20.09万元, 豁免续期保险费11.62万元
  • 下一篇:保险有温度 富德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