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四平中支快速理赔15万元

服务 热情周到 理赔 及时高效 2018年2月,客户T先生为其父亲投保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 2024年1月,T先生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确诊为胃部恶性
2024-02-28 18:05 · 投资者  admin    收藏
   

服务热情周到 理赔及时高效

2018年2月,客户T先生为其父亲投保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

2024年1月,T先生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确诊为胃部恶性肿瘤。客户治疗结束后,拨打了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四平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启动相关核实工作,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同时展开调查。

1月24日,T先生提交资料并正式申请理赔,经调查核实,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当日给付保险金150000元。

1月 30日,T先生家属将“服务热情周到 理赔及时高效”的锦旗送至四平中支柜面,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暖心的理赔服务予以赞赏。

赔案延展:

风险无法预知,未雨绸缪,提前制定保险计划可以抵御风险,为生活保驾护航,保险虽无法阻止风险的发生,但能在关键时刻给家人带去保障和关爱,给家人延续生活的希望。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慰问困难党员,传递党的温暖与关怀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