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提升服务品质,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在行动

为践行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核心价值理念,切实拓宽保险消费者的诉求渠道,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组织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此次总
2024-02-28 18:03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为践行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核心价值理念,切实拓宽保险消费者的诉求渠道,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组织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此次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于2024年2月23日在白山中支柜面开展,白山中支副总经理王广宽亲自接待客户,解答客户有关询问。

当日上午,客户张女士至公司柜面咨询保单红利,王总热情告知客户该产品每年红利分配情况,并对保单的保险责任及保单条款进详细讲解。经过讲解后,客户对公司的产品非常认可,并表示待资金宽裕还要继续购买我司的产品,同时对王总的细心接待表达谢意,称自己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在服务上的温暖。

得到了客户的肯定,白山中支全体工作人员倍感鼓舞,将持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服务于客户的经营理念,通过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上一篇: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快速理赔20.09万元, 豁免续期保险费11.6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