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开展安全知识学习活动

为切实加强员工的防火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2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心支公司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主讲老师对近几年大型火灾进行分析,以视频、
2024-02-28 17:57 · 投资者  波晨    收藏
   

为切实加强员工的防火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2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心支公司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主讲老师对近几年大型火灾进行分析,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释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并重点对厨房火灾、电器火灾的“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同时现场讲解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通过学习,让员工们意识到引起火灾的主要原因是人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淡薄,以及硬件灭火设施不完善。一个个惨烈的火灾案例,让参会人员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随后,教官演示了正确的灭火方式,并讲解火灾逃生技能、家庭生活安全用火等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后,组织参会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演练。 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心支公司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技能。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在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的同时,也将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营造人人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单位和个人家庭安全,全面杜绝消防隐患的发生。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组织召开新春特别早会活动
  • 下一篇:汇聚爱心力量,点燃儿童梦想——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开展“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