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公主岭支公司提供贴心理赔服务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公主岭支公司接到张先生电话,张先生称自己母亲两年前在银行购买我公司年金产品,近期母亲身故需要办理理赔。在沟通的过程中,得知张先生家里农忙
2021-10-26 12:01 · 未知  admin    收藏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公主岭支公司接到张先生电话,张先生称自己母亲两年前在银行购买我公司年金产品,近期母亲身故需要办理理赔。在沟通的过程中,得知张先生家里农忙,父亲年事已高,只有张先生自己在农村老家秋收,短时间无法亲临柜面办理退保业务,而且想要一次就办完理赔手续。

得知情况后,为了确保张先生和其父亲来公司一次就可以办完理赔手续,工作人员将理赔需要的相关材料制作成电子表格,逐一发送给张先生,并耐心说明到哪里和如何办理。张先生在农村老家办理完毕相关手续后,通过微信拍照,使工作人员核对比对身份证信息、查看证明材料及盖章,为其讲解有问题地方和注意事项。张先生看到公司工作人员主动协助理赔服务的情况后,对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并约定近期前往公司为母亲办理身故理赔。

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丰富服务品牌内涵、提升服务品质,深耕服务创新领域,以多元化的服务为客户打造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保费部举办“缤纷童年 放飞梦想”客户联谊活动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开展“秋寻乡味”摄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