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开展“秋寻乡味”摄影大赛

乡味,是家乡特有的味道。这种味道对于身在他乡的游子来说,自然是内心深处的慰藉。富德人寿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公司延续家恋主题推出2021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
2021-10-26 12:02 · 未知  admin    收藏
   

乡味,是家乡特有的味道。这种味道对于身在他乡的游子来说,自然是内心深处的慰藉。富德人寿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公司延续“家·恋”主题推出2021年度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开展“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主题活动。围绕“秋寻乡味”开展线上摄影大赛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紧随公司的脚步,在全中支开展摄影大赛活动。此次活动,白山中支内外勤员工共同参与,营运部工作人员将参加活动的流程录成小视频,在白山中支工作群中进行宣传。大家根据活动流程将平日里拍摄的关于传统美食的照片进行上传,不仅如此,还在节假日的聚会中,邀请身边亲朋好友一同参与。火锅、烤肉、铁锅炖等各种家乡味道的照片纷纷登录活动浏览页面,五颜六色的照片为本摄影大赛增添色彩。

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将不遗余力积极推广本次摄影大赛活动,希望有更多的客户能参与其中,感受活动的魅力,同时,也在摄影中寻找到家乡味道,寻找曾经的记忆。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公主岭支公司提供贴心理赔服务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快速理赔18.46万元 情系客户至善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