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添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组织员工在清镇市暗流镇小沟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
2022-03-17 11:02 · 投资者  安安    收藏
   

阳春三月添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组织员工在清镇市暗流镇小沟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文件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中共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党总支联合公司工会共同开展“绿丝带”义务植树活动。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彭皓、工会主席成亮与党员干部、工会会员一起参加植树活动,共同为多彩贵州添一抹绿,为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助力。在活动现场,大家分组开展,纷纷拿起植树工具,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浇水培土,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劳动景象,新种下的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出蓬勃生机。通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120棵树苗构建成一片“富德生态园”。为确保此次种植树苗的成活率,每个小组还立下了“军令状”,对于新栽树苗发现损坏或死亡的,后期将及时进行补植补造,切实把“富德生态园”打造成一个持续的长期的绿化园林。

据悉,在分公司开始植树活动同时,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所辖机构也将在植树节前后在当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一起把多彩贵州妆扮得越来越美丽。除了每年的公益植树活动外,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还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助学等一系列公益活动,2022年再次开展“小海豚计划” 之 “成长小海豚” 公益活动,为贵州省500余名困境儿童捐赠物资及专属保险,勇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 上一篇:今年3·15,富德生命这样引导客户解锁消保维权新姿势
  • 下一篇:金融知识进校园,筑牢安全防护墙 ——富德生命人寿汕头中心支公司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