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客户罹患重疾 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赔付99万余元获赞

2019年2月份贾先生通过代理人介绍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附加《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每日补贴保险等医疗保险。 2021年4月,贾先
2022-03-09 14:28 · 投资者  admin    收藏
   

2019年2月份贾先生通过代理人介绍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附加《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每日补贴保险等医疗保险。

2021年4月,贾先生突然出现四肢麻木、无力症状,其家属立即拨打120将其送往医院治疗。经过一系列检查,被诊断为格林-巴利综合征。为进一步治疗,贾先生于2021年5月转至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住院治疗近十个月,花费医疗费近133万元,医保报销不足50万元。

贾先生的保险代理人得知情况后,一直与贾先生的女儿保持联系,并协助申请理赔。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理赔人员收到贾先生的理赔申请后立即展开调查,经核实,确认贾先生出险情况符合保险责任理赔范围,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5万元、住院医疗及每日补贴55200元、百万医疗保险金88.54万元。

收到近百万的理赔款,贾先生一家人很欣慰,并为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赠予一面印有“病魔无情人有情 富德理赔显大爱”的锦旗。贾先生的女儿说:“父亲的病来得很突然,如果没有这份保险,我们这样一个普通家庭很难承担这么高昂的医疗费用。及时到账的理赔款帮家里缓解了经济压力,感谢富德生命人寿诚信、高效的理赔服务。”

每一份保单,都凝聚着一个家庭彼此间的爱、信任与责任。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快速响应,细心服务,以高效、贴心的服务诠释保险的意义。(文/吕晓瑜)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焦作中支理赔30万元助力客户治疗重疾
  • 下一篇:他倒在离家12公里处 命运转折处不只有荒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