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为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风险识别能力,全力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在2022年315国际消费权益日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通过外宣内教、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2022-03-15 12:10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为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风险识别能力,全力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在2022年“3•15”国际消费权益日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通过外宣内教、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据悉,今年“3·15”教育宣传周活动围绕 “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有保障和更可持续等维度促进金融消费水平,注重加强老年人权益保护,面向年轻人倡导理性消费。为确保本次教育宣传周活动落到实处,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送“金融知识下基层”活动,在营业场所打造消保宣传教育专区,为消费者答疑解惑,用消费者听得懂、听得进的内容和方式普及金融知识和正确观念,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维护自身权益,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安全、便捷地享有保险服务。

与此同时,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动员内外勤员工、客户参与“3·15保险在我身边” 和“同声同行,守护美好”等线上活动,一方面通过保险知识有奖竞答,引导保险从业人员诚信经营,依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另一方面聚焦“一老一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保险基础知识、风险提示等内容,提高老年消费者、年轻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诚信不止“3.15”,公司借助此次“3.15”宣传周宣教活动进一步传递了公司用心服务“365”的诚心、决心和信心。公司将始终遵从“内诚于心 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 上一篇:阳光财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 下一篇:升级“适老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助力老年消费群体拥抱智慧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