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保费部举办“缤纷童年 放飞梦想”客户联谊活动

2021年10月6日上午,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保费部举办了一场以缤纷童年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客户联谊活动。邀请了10位大朋友及小朋友的参与。主持人为黄丽杰老师。 活动首先播放公司简
2021-10-26 12:00 · 百度新闻  风中的自由    收藏
   

2021年10月6日上午,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保费部举办了一场以“缤纷童年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客户联谊活动。邀请了10位大朋友及小朋友的参与。主持人为黄丽杰老师。

活动首先播放公司简介宣传片,让客户对公司有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黄老师对各位新老客户能够抽出时间带领孩子来参加答谢活动表示感谢,更感谢每位客户对公司及服务人员多年来的支持。

接下来放飞梦想的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一共到来10名孩子,松原中支为每个孩子都准备了他们喜欢的风筝图案,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想法随意创作画作,此次活动给十一假期不能外出的小朋友们增添了更多的乐趣,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绘画创作,孩子们都收获了自己的漂亮的风筝,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最后进行了抽奖环节,孩子们带着小礼物和漂亮的画作合影留念。本场活动互动性极强且充满童趣,受到孩子和家长的欢迎。相信借助本次活动,会使专员和客户的距离又走进一步,为助力松原中支的发展贡献力量。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 开展清廉金融文化“讲说评做”主题活动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公主岭支公司提供贴心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