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零距离专业服务 全天候贴心护航

守护健康,热爱生命。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已基本得到有效控制,但境外疫情仍不容忽视,大家仍需保持高度警惕,做好个人防护。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节奏不断加
2021-07-26 18:07 · 投资者  安安    收藏
   

守护健康,热爱生命。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已基本得到有效控制,但境外疫情仍不容忽视,大家仍需保持高度警惕,做好个人防护。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工作竞争压力与日俱增,人们对不稳定生活状态的担忧,不可避免地会产生心理焦虑、紧张、恐慌、工作压力大等负面情绪。生态环境的恶化,不良的生活方式和习惯,让人们的身体出现了亚健康状态,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在线健康讲座及健身教程”活动已在“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平台推送两期健康讲座,特邀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主任医师专家、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等健康栏目常驻专家彭玉清医生,带来“认识疲劳,改善亚健康,提升生命质量”课程;特邀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外科主任医师张凯医生,带来“肿瘤预防之道”课程。零距离专业服务,全天候贴心护航,富德生命人寿在线守护您的健康。

尊享服务,尽在生命,除了健康讲座外,客户节期间还有更多线上、线下精彩活动,充分与客户互动、交流,让更多客户了解公司、选择公司、信任公司。除客户节外,公司每年都会围绕“家·恋”开展四季无休的主题活动,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通讯员:泰安武芳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带您了解第十五届客户节在线健康讲座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第七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