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带您了解第十五届客户节在线健康讲座

伴随着一年一度客户节的火热进行,各项精彩纷呈的客户服务活动纷至沓来,健康讲座也成功吸引了大批客户粉丝,实用,有料成为了健康讲座的代名词。 客户节健康讲座第二期特邀中
2021-07-26 18:07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伴随着一年一度客户节的火热进行,各项精彩纷呈的客户服务活动纷至沓来,健康讲座也成功吸引了大批客户粉丝,“实用,有料”成为了健康讲座的代名词。

客户节健康讲座第二期特邀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外科主任医师张凯医生,带来“肿瘤预防之道”课程。本次课程主要从常见肿瘤的形成,如何预防肿瘤,肿瘤遗传风险和健康防癌体检常识共4方面为观众带来精彩分享。相信通过讲座的学习,广大客户对肿瘤有了更深更好的认识,从而更好的对待自己的身体,珍爱健康。

服务不止于此,关爱不断前行,富德生命人寿心系客户,用实际行动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及“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接下来富德生命人寿将会为大家揭开更多客户节的神秘面纱,敬请期待。

通讯员:泰安  杜婷婷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重疾10万元获客户赞誉
  • 下一篇:零距离专业服务 全天候贴心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