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第七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启动会

为贯彻落实方力董事长提出的结构优化、价值提升、效率提高、做一家好公司的战略目标,践行张汉平总经理提出的推进转型、发展战略、深化前行的总体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大运营服
2021-07-26 18:08 · 投资者  安安    收藏
   

为贯彻落实方力董事长提出的“结构优化、价值提升、效率提高、做一家好公司”的战略目标,践行张汉平总经理提出的“推进转型、发展战略、深化前行”的总体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大运营服务能力建设,全面提升运营效率和客户满意度,更好支持公司业务深化转型、健康发展。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营运部于7月20日组织召开了第七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视频启动会,全省营运人员悉数参会。

会议首先由分公司营运部保全室主任对“创优杯”竞赛方案进行宣导,并围绕本次竞赛人的时间、评比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整个“创优杯”竞赛将历时2个月,通过视频培训、组织全员学习、线上考试、讲师大比武、微课创作等多种创新形式,调动全省营运人员学习的主动性。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立足现有岗位,全面提升业务技能。

最后,分公司营运部荣芳经理对本次活动作出要求,明确各科室主要工作职责,抓好各环节的落实工作,本着以比促学、以赛促训,保证营运条线人员的专业资质和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对过往业务进行查缺补漏,做好风险管控。

总结近几年的“创优杯”业务技能竞赛的经验,吉林分公司运营条线已培养出一批能力突出、服务过硬的高素质人才,为提升客户满意度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通过本次技能竟赛,一定能将营运条线员工的综合业务能力和整体服务水平再创新高,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 上一篇:零距离专业服务 全天候贴心护航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举办万宝镇兴仁小学“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