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贺国忠九州股市集团军:提出投资者常犯股市两大误区

误区一:敢输不敢赢 贺国忠九州股市集团军提出,进入股市,首先应该具备自信。很多人本身就拿着很好的股票,但是买进开始有些上升,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卖出去获利。他们相信,只有把钱装
2020-07-08 12:22 · 百度新闻  安安    收藏
   

误区一:敢输不敢赢

贺国忠九州股市集团军提出,进入股市,首先应该具备自信。很多人本身就拿着很好的股票,但是买进开始有些上升,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卖出去获利。他们相信,只有把钱装进口袋才算安全,当然这种思路不无道理,但是对于一个成功的价值投资者来说,不可以忽略了股票的合理价值。

一般而言, 股票的市场价格不一定会反映股票的真实价值。股票的价值在诸多因素的影响下,会围绕其价值左右波动,可能一直处于价值低谷状态,因此,你是否能够坚定的持有股票。当然也有些产业一去不复返了。

这种一去不复返是指的杀逻辑,一个时代的终结,比如之前的联想集团,在2011年,全球的桌面电脑开始出现了负增长,主要原因在于需求增长的停滞,替代产品智能手机的出现,联想的股票出现了下杀,一直在底部盘整,连大牛市也没能突破,于此对应的我们会想到的是中石油等等公司。

贺国忠九州股市集团军提出,对于一直具有投资价值的股票,当你耐不住性子卖出的时候,你的上涨幅度远低于实际上涨幅度。对于心理我们要说的是,很奇怪的是当股票下跌的时候持有的相当鉴定,当股票上涨的时候急于卖出套现,根本不懂真正的价值。这同时也是不够自信的原因。

误区二:盲目的跟风

股市会有很多的被动因素,跟风心理对于股市的影响极大。你会发现有一类人, 他们看到他人纷纷购进某只股票,害怕错过行情,在不了解股市的行情和上市公司的基本情况下,买入了不了解的股票,自己在超市选个东西还要挑三拣四,买股票看都不看一眼,直接就买了。

贺国忠九州股市集团军提出,当看到有人在抛售某只股票的时候,在不知道抛售的原因情况下,稀里糊涂的就开始卖出股票,谣言四起的时候,由于”羊群心理”(跟风) 在作怪,导致了恐慌性抛售,股票应声而跌,股价一泄千丈。这种状态一般都会上当, 某些在股市上兴风作浪的人,用意不良的人给了可乘之机。

  • 上一篇:“心向上 新美好”,华润银行发布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
  • 下一篇: 在xswap是如何实现财富共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