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在xswap是如何实现财富共赢的?

最近股市有点猛,不少身边的人入场即暴赚,让人好不羡慕。 老手,看点位,看技术面与基本面,差不多能分析出七八分的行情走势。但新手呢,又或是入坑不久的小白,那该如何在这
2020-07-10 10:59 · 百度新闻  波少    收藏
   

最近股市有点猛,不少身边的人入场即暴赚,让人好不羡慕。

0.png

  老手,看点位,看技术面与基本面,差不多能分析出七八分的行情走势。但新手呢,又或是入坑不久的小白,那该如何在这入场即赚身家翻倍的时刻,把握天赐良机呢?

  我有个朋友,用了大概半年的时候盯着K线图,不停钻研专业知识,包括如何看K线走势、国内外基本面消息将如何影响行情走势等等,终于在最近所有的付出得到了回报。两个月的时间,盈利近20万!

  可是,我是个小白,既看不明白K线中隐藏的秘密,又不会通过各种消息判断未来趋势,那怎么办呢?于是,在我的软磨硬破下,这个月入近10万的大神终于给我指了一条通天明路。

  大神说,你去看看xswap吧,你就会得到你想要的了。

  怀着疑惑的心情,下载了xswap这个APP,上手几天后,我终于赚得自己的第一桶金。

1.png

  由于我是小白,所以在xswap注册时领到的28美元的赠金和自己入金100美元的总资金池下,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奋斗,总资金翻了10倍有余(新手用户建议轻仓操作哦)。

  展示一下我前段时间的盈利记录:

2.png

  要说我有什么秘籍?除了小心谨慎与知足长乐外,还有一个非常巧妙的绝招,这也是我选择xswap的重要原因之一。

  xswap有很多高手老用户,他们经常在新人和实况交流群内分享自己的交易心得与体会,帮助新手朋友们正确入门。有时候,这些高手还会分享自己暴赚单,新手用户跟着下单就有机会盈利(跟单有风险,下单需谨慎)。在了解了部分新用户的需求后,xswap重磅推出“你做我跟,财富共赢”系列活动。

  即日起至7月24日,活动期间15个交易日内,带单人数第一的用户将获得500元微信红包,而带单交易量第一的用户也将获得500元的微信红包。

3.png

4.png

  这个活动让人眼前一亮,自己盈利赚钱了,还能最多拿到1000元的微信奖励,这家公司的老板是疯了吗?

  活动针对所有新老用户,老用户分享盈利单,新用户选择一个赢率较高的老用户并跟单,就有机会获得和对方一样的利润。那么,该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老用户呢?

  在xswap首页,您可以看到实盘大赛排名,点击“查看更多”即可看到完整榜单,根据右侧的比赛收益即可大致了解该用户的做单胜率。

5.png

  同时,您还可以点击用户头像,查看该用户的具体数据,包括月收益率、胜率、日最大盈利,以及最爱交易的品种等等。

6.png

  在了解大神的各种神操作之后,还是建议新手朋友们自己多学习基础知识,多掌握做单技巧。毕竟,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

  财富共赢,简单来说就是,跟对一个高手,就能让你手中的钱更值钱。xswap的“你做我跟,财富共赢”,就是这么牛!

  那新用户如何把握日赚一套房的良机呢?扫描下方二维码,带你走向康庄大道!

7.png

  • 上一篇:贺国忠九州股市集团军:提出投资者常犯股市两大误区
  • 下一篇:亿万链:错过比特币盛世 那就抓住USDT跑 分书写新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