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快速理赔25.3万元彰显保险大爱

在爱的守护下,生命的力量得以绽放。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以其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成功为一位罹患重疾的年轻女士赔付了25.3万元,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据悉,2019年
2024-04-17 15:02 · 投资者  安安    收藏
   

在爱的守护下,生命的力量得以绽放。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以其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成功为一位罹患重疾的年轻女士赔付了25.3万元,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据悉,2019年2月,郑州的唐女士出于对女儿的深切关爱,为其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元,同时附加了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以及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为女儿的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屏障。

然而,命运却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意外的考验。2024年1月,唐女士女儿在一次常规体检中发现甲状腺结节,经进一步检查最终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面对突如其来的重疾,唐女士第一时间想到了之前投保的富德生命人寿保险,随即拨打了公司的客服热线进行理赔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首先向唐女士表达了慰问,随后主动告知其理赔所需资料。

治疗结束后,唐女士在业务人员的协助下线上提交了女儿的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确认唐女士女儿所患疾病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快速将25.3万元理赔款赔付至被保人账户。这笔及时的理赔款为唐女士女儿的治疗提供了有力的经济支持,也让她在病痛中感受到了来自家人和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与温暖。

情意绵绵,生命无价。唐女士对女儿的爱,在这份保险合同中得到了最好的见证,而富德生命人寿“重疾+百万医疗”的组合保障,也在实践中证明了其对于客户健康守护的强大力量。未来,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将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保险服务,为更多家庭带去健康与平安的保障。

  • 上一篇:客户罹患乳腺癌,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高效理赔15万余元获赞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高效理赔10.5万元获客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