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客户罹患重疾,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快速理赔15万元助力客户战胜病魔

2019年底,新乡延津的贾先生出于对家庭的深深关爱,为其爱人李女士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10万元,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及住院每日补贴医疗
2024-04-11 12:16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2019年底,新乡延津的贾先生出于对家庭的深深关爱,为其爱人李女士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10万元,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及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为李女士的健康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此外,贾先生还选择了公司的百万医疗产品《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达200万元,确保在关键时刻能够提供充足的医疗费用支持。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24年除夕前,李女士出现闷气、咳嗽等症状,起初她并未在意,自发服药多日后未见好转便前往当地医院检查,医生初步怀疑是肺结节,并建议李女士前往三甲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春节过后,李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就诊,经过一系列检查后不幸确诊肺部恶性肿瘤。

面对突如其来的病魔,李女士及其家人倍感压力。此时,贾先生想起了之前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的保险,便试着拨打了公司的客服电话进行理赔报案。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的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向李女士表达了慰问,主动告知其理赔申请资料。治疗结束后,贾先生于4月初将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提交至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柜面,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快速周到的原则,优先安排理赔调查。经快速审核,确认李女士此次出险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4月7日将重疾及医疗保险金共计151512元汇至李女士账户。这笔及时到账的理赔款,有效缓解了客户后期治疗的压力。

收到理赔款后,李女士家属特意致电公司表示感谢,同时对公司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予以高度肯定。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新乡中支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专业、优质的理赔服务,与客户真情相守、风雨同行。(文/李超)

  • 上一篇:有备无患 生命相伴 富德生命人寿扬州中支消防演练实录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漯河中支积极开展 “普惠金融推进月”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