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品红色家规,尚勤廉风范——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开展《红色家规》集中阅读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成果,积极营造清风守正、廉洁笃行的金融生态,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心支公司于2024年4月12日开展《红色家规》集中阅读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深
2024-04-17 15:02 · 投资者  娜娜    收藏
   

为进一步巩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成果,积极营造“清风守正、廉洁笃行”的金融生态,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心支公司于2024年4月12日开展《红色家规》集中阅读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学习红色家规,引导全体员工树立正确的廉洁从业观念,提升职业道德素养,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合规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周恩来的光辉事迹,随后深入学习了周恩来总理的十条家规。这些家规不仅是对亲属的严格要求,更是周总理自身清正廉洁、勤政务实精神的体现。通过学习,员工们深刻领会到了红色家规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对如何正确处理好权力与亲情关系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为政之要,曰公与清;成家之道,曰俭与勤。”周总理的十条家规,是他一生坚守的原则和信念,也是他留给后人的宝贵精神财富。这些家规不仅教育了周总理的亲属,更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的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将周总理的家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清廉金融文化。

会议还强调,廉洁从业是每个金融从业人员的立身之本和终生课题,所有员工要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清廉之人。

此次《红色家规》集中阅读学习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全体员工对清廉金融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更为公司今后的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将持续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将廉洁自律的要求融入日常工作中,传扬“清风守正、廉洁笃行、诚信为民、厚德致远”的清廉金融文化内涵,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坚决守住廉洁底线,为构建风清气正的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西安中支积极开展 “普惠金融推进月”宣传活动
  • 下一篇:客户罹患乳腺癌,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高效理赔15万余元获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