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高效理赔10.5万元获客户赞誉

2017年5月4日,开封的朱先生出于对家人的深深关爱,为其母亲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同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
2024-04-17 15:03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2017年5月4日,开封的朱先生出于对家人的深深关爱,为其母亲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同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千元。朱先生的这一举动在关键时刻为其家庭筑起了一道坚实的保障屏障。

2023年11月,朱先生的母亲因胃部出现异常前往尉氏县中心医院检查,结果疑似胃占位性病变。在医生的建议下,朱先生母亲于12月6日进行了腹腔镜下胃肿瘤切除术,并经病理检验最终确诊为胃癌。

在客户住院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的理赔人员迅速行动,委派了“爱心天使”前往医院探视朱先生的母亲,并详细告知了理赔所需资料和相关注意事项。这种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朱先生一家倍感温暖,同时他们也深刻认识到正是因为有保险这把“大伞”的庇护,才让他们能够在困境中保持安心。

客户出院后,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的工作人员再次上门,主动协助朱先生整理相关理赔资料,并线上为其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审核,确认朱先生母亲所患疾病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理赔标准后,富德生命人寿快速将105000元理赔款汇入被保险人的账户。

收到母亲的理赔通知书后,朱先生感慨万分。他高度评价了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的高效服务,并表示这份保险不仅为他母亲的后续治疗提供了经济上的支持,也让他在面对困境时有了更多的信心和勇气。

人的一生充满了不确定因素,疾病也许每个人都无法完全避免,但我们可以通过提前规划、购买合适的保险产品,去有效规避因疾病带来的经济风险。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将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流程,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加贴心、高效的保险服务。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快速理赔25.3万元彰显保险大爱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入选“2023中国银行业机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优秀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