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客户罹患乳腺癌,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高效理赔15万余元获赞

在生活的每一个转角,我们或许无法预知风险,但我们可以为自己和家人提前撑起一把防护伞。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通过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为一位罹患乳腺癌的客户曹女士
2024-04-17 15:02 · 投资者  娜娜    收藏
   

在生活的每一个转角,我们或许无法预知风险,但我们可以为自己和家人提前撑起一把防护伞。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通过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为一位罹患乳腺癌的客户曹女士点亮了生活的希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保险的价值与意义。

颇具保险意识的曹女士深知健康是生活的基石,2019年至2020年期间,她陆续在富德生命人寿杞县支公司为自己投保了多款保险产品,包括《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富德生命倍享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基本部分)》《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以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等。这些保险不仅为她的健康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更为她在面对疾病风险时提供了强大的经济支持。

今年年初,曹女士突感左乳不适,经过当地医院初步检查,她决定前往河南省肿瘤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经病理检验,曹女士最终被诊断为左乳乳腺癌,并于2024年2月21日进行了左侧保留腋窝乳腺根治术。

面对突如其来的疾病,曹女士的情绪一度陷入低谷。富德生命人寿杞县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立即行动起来,主动前往医院探望,并为她提供了心理疏导,帮助她逐渐走出心理困境。曹女士深知,正是自己提前购买的保险,为她在这场与病魔的较量中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曹女士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并在康复出院后迅速准备了理赔所需资料。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的理赔人员在收到资料后,快速审核,确认曹女士所患疾病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赔付标准,在三个工作日内将152800元理赔款汇入其银行账户。收到理赔款后,曹女士更加坚定了对于保险的选择,同时对富德生命人寿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保险虽然不能改变我们的生活,但是可以防止我们的生活被改变。提前做好保险规划,能够有效提升个人及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将持续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主动响应,迅速服务,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将保险保障送至千家万户。

  • 上一篇:品红色家规,尚勤廉风范——富德生命人寿洛阳中支开展《红色家规》集中阅读学习活动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快速理赔25.3万元彰显保险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