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国庆假期,运动嗨起来——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举办羽毛球比赛

为了丰富国庆假期外勤员工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收获客户群体,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于2021年10月4日邀请了19位客户,在吉林市天翔羽毛球馆举办以国庆假期,运动嗨起来为主题的
2021-10-26 12:05 · 百度新闻  admin    收藏
   

为了丰富国庆假期外勤员工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收获客户群体,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于2021年10月4日邀请了19位客户,在吉林市天翔羽毛球馆举办以“国庆假期,运动嗨起来”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签到、拍照合影留念,第二个环节为正式比赛,第三个环节为赛事冠亚季军评选,第四个环节为颁发礼品。本次羽毛球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个项目。羽毛球运动在公司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大家的喜爱,本次比赛得到了客户以及外勤员工们的积极参与,天气虽然不热,比赛场上却是热火朝天,比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精湛的球技让现场比赛高潮迭起。

通过比赛,展示了富德生命人寿员工们的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健康形象。充分调动了外勤伙伴们的参与性、积极性,更好地推进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

图片如下: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汪清支公司组织开展“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活动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成功举办2021年度基层管理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