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汪清支公司组织开展“合理膳食,营养惠万家”活动

为全面落实健康解放行动,深入推进合理膳食,增强免疫,防控疾病。10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汪清支公司为客户带来以合理膳食 营养惠万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共有26人参与其中。 本
2021-10-26 12:05 · 百度新闻  晨子    收藏
   

为全面落实健康解放行动,深入推进合理膳食,增强免疫,防控疾病。10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汪清支公司为客户带来以“合理膳食 营养惠万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共有26人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由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培训部经理李智博主讲,主要以近期群众热议事件为例,讲解了营养学的核心观念、饮食方式的变化、膳食与人体健康、如何合理膳食等方面的知识,倡导大家“三减”(减盐、减油、减糖)、“三健”(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自觉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鼓励每一个家庭建立盐油糖使用登记制度,进行人均消费量统计,逐步减少菜品盐油糖用量和人均盐油糖摄入量。

此次活动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活动了解了许多知识,以后在生活中应倡导卫生、文明、杜绝浪费的饮食习惯,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提高自身对食物营养、平衡膳食基本原则的认识,将合理膳食行动落到实处,共建营养健康环境。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快速理赔18.46万元 情系客户至善至美
  • 下一篇:国庆假期,运动嗨起来——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举办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