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自由创作,勾勒多彩童年——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 “环保袋涂鸦”活动

四季变换,春去夏来,富德生命人寿在热情四溢的夏季迎来了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今年客户节活动延续家恋的客户节主题。泰安中支于7月20日组织新老客户在职场举办了环保袋涂
2021-07-26 18:06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四季变换,春去夏来,富德生命人寿在热情四溢的夏季迎来了“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今年客户节活动延续“家·恋”的客户节主题。泰安中支于7月20日组织新老客户在职场举办了“环保袋涂鸦”活动,此次活动共到场参与客户22人,15组家庭。

下午1:30左右客户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参加少儿DIY环保袋涂鸦活动。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分发了环保购物袋与彩色画笔,让孩子们插上想象的翅膀,自由创作,放飞梦想。

本次客户节“环保袋涂鸦”活动,点燃了到场小朋友们的创作灵感,DIY自己专属的环保袋,孩子们全情投入,现场气氛热情高涨。通过工作人员讲述环保知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传递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活动结束后,客户们纷纷表示,平时忙于工作,没有精力和时间陪伴孩子。在此,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为客户提供了一个陪伴孩子玩耍的平台和机会,希望公司多组织此类活动,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赖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把客户视为最为珍贵的财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质量优、可信赖、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希望通过一场场有爱心、有温度、有趣味的活动,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客户忠诚度。

通讯员:泰安 耿成

  • 上一篇:真诚服务显诚信 富德理赔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东营中支高效理赔20万元获客户赞誉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重疾10万元获客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