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电子烟有危害吗?为什么选择味莱电子烟?

电子烟的出现,可以推动创新的空间,促进了人们对流行生活方式的选择。而互联网则可以使人们更快更多了解电子烟的信息,很多年轻人以及烟民都会选择电子烟来戒烟或者代替香烟产品
2021-07-15 10:16 · 搜狐  风中的自由    收藏
   

电子烟的出现,可以推动创新的空间,促进了人们对流行生活方式的选择。而互联网则可以使人们更快更多了解电子烟的信息,很多年轻人以及烟民都会选择电子烟来戒烟或者代替香烟产品,近年来,电子烟产品也越来越火。那么电子烟有危害吗?为什么很多人会选择味莱电子烟?

相比于传统香烟,味莱电子烟的危害是比较小的,很多官方和非官方的研究都表明,味莱电子烟对健康的影响比传统香烟小很多,这主要是因为电子烟没有传统香烟所含有有害物质,尼古丁的含量也是有限的,而且在抽电子烟的过程中不会产生烟雾,不会造成二手烟,大大减少了对健康的危害。

 

 

电子烟的成本比较低。无论是在哪里,传统香烟的成本都是比较高的,对于很多老烟民来说,抽烟的成本太高,而味莱电子烟则可以大大降低成本,其成本主要在于雾化器和电子烟杆,而雾化器和电子烟杆是可以重复循环使用的,不是像传统香烟那样,用完就消耗了。

很多人都讨厌二手烟,二手烟的危害甚至比本人抽烟还要大,所以对于抽烟人士来说,二手烟的危害也是额外的烦恼,不仅会给他人带来困扰,而且也会污染环境。二手烟的烟雾通常不能及时消散,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消散。

而味莱电子烟则不会产生烟雾污染,电子烟基本没有残留,因为电子烟产生的是蒸汽,消散起来很快,比烟雾快多了。抽传统香烟的时候,身上会残留有烟味,这会直接影响社交,让他人感到不舒适。

长期抽传统香烟的人容易有口气,口腔里一直残留异味,不容易消除,尤其是对于老烟民来说,不仅有口气,而且牙齿也会受到很大损害。而味莱电子烟不会损害牙齿,也没有烟味的残留。传统香烟的味道比较单一,容易带来口气,甚至出现口臭的问题,而味莱电子烟有很多混合口味,味莱电子烟有二十多种口味,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不同的清新气味。

味莱电子烟是微电子科技产品,有雾化器、锂电池、烟弹等等,属于非燃烧的烟类替代品,传统香烟的原材料是烟草,是一种草本植物,可以用来制作卷烟、斗烟和雪茄烟等等。电子烟的覆盖人群比较广,尤其是受年轻人的欢迎,而传统香烟更受有固定抽烟习惯的资深烟民青睐。

相比于传统香烟,味莱电子烟的价格比较稳定,也比较低,只要内置充电器可以长期循环使用。传统香烟的价格层次不齐,价格波动也比较大,传统香烟作为消耗品,所带来的经济成本比较高。

味莱电子烟比较环保,不需要明火,不会产生烟灰,所以适用的场合更广泛。而传统香烟需要明火点燃,还需要烟灰缸,一般的公共场合是不能抽烟的,需要在特定的吸烟区抽烟,不仅不环保而且污染环境。

 

  • 上一篇:《创业中国人》揭秘亿万流量利器——云袋智能免费取袋机
  • 下一篇:激活千亿蓝海,雍禾植发赴港上市,彻底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