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泛生子(GTH.US)再获权威机构认可,2021年业绩将持续增长

​近日,泛生子(GTH.US)肺癌8基因试剂盒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证书,至今泛生子(GTH.US)共计9项检测服务荣获该项权威认可。 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证书
2021-04-08 16:41 · 搜狐  风中的自由    收藏
   

​近日,泛生子(GTH.US)肺癌8基因试剂盒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证书,至今泛生子(GTH.US)共计9项检测服务荣获该项权威认可。

 

“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证书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六部门联合认定。该项认定的服务具有较高的权威性,经认定后可享受政府采购和推广应用等政策支持。

 

此次获得认可的肺癌8基因试剂盒是泛生子(GTH.US)公司又一项技术创新。泛生子(GTH.US)做为中国领先的癌症精准医疗公司,目前其检测服务已覆盖脑肿瘤、肺癌、肠癌、胃癌、泌尿系统癌症、甲状腺癌、乳腺癌等中国前十大高发癌种中的八种。

 

根据数据显示,由于生活和工作压力的增加以及不健康生活习惯的存在,中国的癌症发病率整体上呈现增长趋势,患病人数由2015年的395.24万人增加至2020年的468.97万人,预期2024年将逼近500万人。

 

面对我国庞大癌症群体,癌症早筛技术成为辨别癌症的首要选择。癌症早筛可以明显降低癌症患者的死亡率、延长其生存期,并大幅降低个人的治疗成本,节省全社会医疗资源的支出。因此,癌症早筛具有非常重要的社会意义和经济意义,加之当前医保费用紧张,因此极有可能成为国家重点支持的医疗方向。

 

分析师认为,我国的肿瘤早筛的潜在市场规模将从2019年的184亿美元增加到2030年的289亿美元,约1868亿人民币,属于医疗细分领域极为优质的赛道。

 

泛生子是国内肿瘤精准医疗行业佼佼者,癌症早筛是其重点布局业务。在2020年9月公司基于Mutation Capsule技术推出的HCCscreen获得美国FDA授予的“突破性医疗器械”认定。

 

在此次认定中,泛生子(GTH.US)公布了截至2021年2月对1615名乙肝表面抗原阳性的患者的随访。根据此次公布数据,HCCscreen实现了88%的灵敏度与93%的特异性,这是肝癌早筛液体活检前瞻性队列最新大规模研究。从此次公布的数据来看,不论是样本量还是灵敏度、特异性数据,泛生子(GTH.US)开展的多中心前瞻性研究都处于同类研究领先地位。

 

除了在研发领域取得突破外,泛生子(GTH.US)近年来推进“技术研发+商业运营”双轮驱动战略也成果颇丰。公司预计2021年的营收将在6.15亿元至6.25亿元人民币左右,约合人民币6.25亿元,较2020年增长45%-47%,今年提速更为明显。

 

分析师认为,此次泛生子(GTH.US)的肺癌8基因试剂盒的应用场景由单一的IVD产品属性增加至IVD产品和LDT服务两种业务模式双轮驱动,叠加公司凭借美年健康、爱康国宾、正大天晴等公司的流量渠道,将进一步快速扩大公司IVD产品的市场份额,从而带动公司整体营收的增长。

  • 上一篇:年产值5万亿的建筑装饰业如何破局?区块链技术破解应收账款长周期难题
  • 下一篇:周黑鸭坚持创造,树立品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