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A股再跌上百点,盘中跌破3100点!港股也在踩踏,阿里腾讯两天市值蒸发7000亿

今天(3月15日)上午A股市场几大指数有较大分化,上证指数再次下行,盘中一度下跌超百点,跌幅在3%左右,其后跌幅收窄,至上午收盘跌2.18%。下午开盘后, 上证指数再次下探,盘中
2022-03-17 18:16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今天(3月15日)上午A股市场几大指数有较大分化,上证指数再次下行,盘中一度下跌超百点,跌幅在3%左右,其后跌幅收窄,至上午收盘跌2.18%。下午开盘后,上证指数再次下探,盘中一度跌破3100,截至发稿,跌3.23%。

创业板指数在下跌后快速上行,盘中翻红,涨幅一度超过1%,午后再次下跌, 截至发稿,跌0.91%。 截至发稿, 深证成指跌2.5 %

港股方面,恒指一度大跌近5%,恒生科技指数一度大跌超7%,其后港股上演V型反弹,但午后再次下挫,截至发稿,恒指跌4%,恒生科技指数跌4.45%。

资源类板块大幅下挫

A股板块表现方面,资源类板块普遍大幅下挫,拖累上证指数等大盘指数表现。

石油板块大跌。中曼石油一度大跌9%。准油股份、博迈科跌幅居前。国内原油期货合约上午大跌,盘中跌幅超过6%。

煤炭板块领跌,板块盘中跌幅超过5%。平煤股份跌停,多股跌幅超过5%。中国神华盘中一度下跌超过7%。

钢铁板块大跌超过3%,马钢股份、八一钢铁、华菱钢铁等跌幅居前。

电气设备、半导体等板块逆势上涨。

从个股来看,创业板中权重最大的宁德时代一鼓作气,一度上涨超3%。

被国际大鳄逼仓的青山集团的危机缓解,这对于与之息息相关的华友钴业来说,也清除了一颗“定时炸弹”。14日,华友钴业强劲反弹超8%.

  • 上一篇:A股:今天,市场为什么下跌?原因有三个
  • 下一篇:国泰君安受让华安基金15%股权获批 持股由28%上升至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