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开展关于加强人民调解工作宣传活动

根据四平市司法局关于加强人民调解工作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心支公司于近期开展了《人民调解法》工作宣传活动,把《人民调解法》宣传贯彻落实到位,使《人
2021-10-26 15:02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根据四平市司法局“关于加强人民调解工作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心支公司于近期开展了《人民调解法》工作宣传活动,把《人民调解法》宣传贯彻落实到位,使《人民调解法》知识深入人心。

在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心支公司利用职场LED电子显示屏,将宣传内容改为“大力宣传《人民调解法》切实解决保险行业纠纷”,不断提高人民调解的社会认知度、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推进社会矛盾化解,为推进平安社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期间,四平中支利用协会统一印制的《人民调解法》宣传资料100份,在柜面和理赔等环节向保险客户发放并宣传,努力营造知法、用法、依法调解的良好氛围。增强宣传效果。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成功举办2021年度基层管理干部培训班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2021”秋寻乡味”线上摄影大赛作品征集阶段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