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职场消防安全,人人有责—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为认真贯彻落实监管要求,切实提升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广大员工消防意识,10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通过讲练结合、现场实操互动
2021-10-26 11:58 · 百度新闻  晨子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监管要求,切实提升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广大员工消防意识,10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通过讲练结合、现场实操互动的方式,让全体员工熟练掌握火灾报警、灭火扑救、疏散逃生及各种灭火器材的使用等基本技能。培训现场通过真实的事故案例剖析,为在场的每个人都再次敲响了风险防范的警钟,有效提升员工日常职场及家庭安全防范意识。

生命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只有一次,我们应该珍惜自己的生命。当我们身边发现紧急危险时,应当学会自我保护。面对严重的火灾,如果我们的防火知识如一张漏洞百出的网,不可一攻,就有可能让我们在面临火灾时吃“哑巴亏”,所以学习消防知识是我们的迫切需求,也是我们保护自己的必备技能。

“防患在于未然”。此次培训为公司员工有效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防火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 上一篇: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 圆心惠保助力13家险企 开启“湖南爱民保”爱民工程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 开展清廉金融文化“讲说评做”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