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Solyard Finance 和 Acumen已达成合作

官方消息,Acumen 和 Solyard Finance已达成合作伙伴关系,Acumen将增加对YARD 代币的支持,并创建一个 ACMN-USDC 流动池 ,以便用户可以获得一些的回报。 Acumen 是一种基于 Solana 本地构建的借
2021-09-27 15:25 · 未知  admin    收藏
   

官方消息,Acumen 和 Solyard Finance已达成合作伙伴关系,Acumen将增加对YARD 代币的支持,并创建一个 ACMN-USDC 流动池 ,以便用户可以获得一些的回报。

Acumen 是一种基于 Solana 本地构建的借贷协议,使用 DeFi 为全球小额信贷提供支持。

Solyard是一个聚合挖矿协议,高效管理用户的SPL资产,让用户的SPL资7*24小时自动产生收益。

Solyard的自动复利智能策略使用户无需学习复杂的DEFI产品。Solyard可以在solana生态的众多DeFi产品中寻找自动复利的最佳平台,采用智能合约自动复利模型,为用户提供稳定资产、资产管理平台。

官网: https://solyard.finance

推特: https://twitter.com/SolyardFinance

电报:https://t.me/solyardcn

QQ中文社区:一群:689485083  二群:586025282

  • 上一篇:全面升级客户服务体系富德生命人寿再添新“利器“
  • 下一篇:工业机器人不用RV减速机,也不用谐波减速,国人创新的核心技术高精密无背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