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热火进行中

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关于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工作要求。由长春中支姜崴总经理亲自牵头,携全体员工开展了围绕
2021-09-26 10:45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支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关于“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工作要求。由长春中支姜崴总经理亲自牵头,携全体员工开展了围绕文件精神的宣导学习、层层落实紧密部署、全体动员的方式,将金融知识普及月的活动深入到全辖每个角落。

2021年9月14日下午4点,长春中支全体内勤走进社区,进行线下活动宣传。向路过的人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讲解金融基础知识,尤其是面向年龄稍大的人群重点讲解。帮助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引导普通的人民群众了解抵制网络金融谣言。

工作人员向路过的人民群众普及朗朗上口的活动口号:

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

高利高息莫动心 丢了本金真闹心

心莫贪 擦亮眼 绷根弦 防诈骗

金融知识学一点 钱袋腰包鼓一点

金融广告迷人眼 钱财损失一瞬间

除了宣传口号外,工作人员还重点讲解了网络诈骗、投诉诈骗,如何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安全等案例,引起人民群众的浓厚兴趣。

本次走入社会的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和优质服务送到当地的千家万户,受到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作为保险工作者,肩负将金融知识和防范网络犯罪向保险消费者普通的重任。愿普通人民群众和保险工作者一起,不贪财,不信谣,不跳坑,做一名优秀的金融好网民。

  • 上一篇:秋溢华彩 月饼DIY
  • 下一篇:“大丸子”和“小丸子”的跨年纪友谊 ——“小海豚计划”之“大手牵小手”系列报道(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