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线下活动渐入尾声

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于2021年6-8月在全省围绕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文化、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三大主题开展精彩的线下活
2021-08-27 13:43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于2021年6-8月在全省围绕“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文化、“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三大主题开展精彩的线下活动,邀请广大客户共同参与,一起共赴美好夏天。

截止8月25日,共举办14场线下活动,共邀约1108位客户参与,其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8场;丰富有趣的环保活动增强环保意识,培养广大客户朋友养成环保习惯,传递共同环保,共同关爱我们的地球家园理念活动3场;亲子运动加强孩子与家长的互动,增强孩子和家长的感情,加大孩子的荣誉感,给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活动3场。

第十五届客户节线下活动渐入尾声,但我们的客户服务活动永不落幕,公司始终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持续打造品质服务新标杆。秋冬季活动将接棒推出,敬请你的期待与关注!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 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即将结束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中山中支第十五届客户节线下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