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富德生命人寿无锡中支党建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已过半程,各家中支也是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各项活动。本届客户节有一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文化活动,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传承红色血脉和
2021-08-26 17:22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已过半程,各家中支也是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各项活动。本届客户节有一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文化活动,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传承红色血脉和基因。

富德生命人寿无锡中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建党百年献礼,紧紧围绕红色文化这条主线做宣传,增加员工的参与意识,活跃员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在无锡大东方广场组织公益健步走线下活动。全体内勤从大东方广场出发,环绕无锡城中公园一圈,全程约3.5公里,用时40分钟,大家着装整齐,精神拉抖擞,高举公司司旗,树立起保险行业的良好形象。

在客户节期间无锡中支党小组还举办的党史教育活动,录制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小视频,充分展示保险人精神面貌。

坚决跟随党的步伐,不忘党的光荣历史,负起属于保险人的责任和担当。

  • 上一篇:国常会明确!完善三孩生育政策配套措施,加强住房支持,这项费用将可抵扣纳税…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线上活动分享健身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