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线下活动之制作冰淇淋

8月初,富德生命人寿泰州中支泰兴营服在公司大职场举办了客户节亲子活动《制作冰淇淋》,现场到会客户12人,小朋友10人。 活动现场,泰兴营服羊文宝经理作了公司介绍和活动举办
2021-08-26 17:18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8月初,富德生命人寿泰州中支泰兴营服在公司大职场举办了客户节亲子活动《制作冰淇淋》,现场到会客户12人,小朋友10人。

活动现场,泰兴营服羊文宝经理作了公司介绍和活动举办的初衷,获得了大家一致认可。接着播放了制作冰淇淋视频的过程,家长与小朋友都学的非常认真。

 

活动中小朋友们争先挑选自己喜欢的口味,制作了不同形状的冰淇淋,家长也是帮忙协助小朋友完成,过程中充满了欢声与笑语。

本次活动也是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增加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同时更增加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客户纷纷表示下次一定还要参加富德生命人寿的活动。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常州中支积极推广线上健康健身讲座线上活动
  • 下一篇:富德心服务 真心为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