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之采摘梨子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火的色彩;深情厚意的八月,书写着兵的情怀;热情奔放的八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2021年暑假尾声之际,富德生命人寿靖江营销服务部客户节活动持续开展中,靖
2021-08-26 17:17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火红的八月,汇集着火的色彩;深情厚意的八月,书写着兵的情怀;热情奔放的八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2021年暑假尾声之际,富德生命人寿靖江营销服务部客户节活动持续开展中,靖江宦建琴分区经理自发组织一场采摘梨子客户节活动。

宦建琴家位于靖江西片东兴镇,东兴镇成德村是远近闻名的翠冠梨之乡,自2001年开始种植至今,已有20个年头,从最初的一户种植发展到现在300多户种植,宦建琴经理家便是其中一户。每年八月份是翠冠梨大量成熟季节,翠冠梨具有清热化痰、润肺凉心、利尿消肿等功效,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及膳食纤维。因为疫情期间客户们不敢轻易外出,宦经理充分利用自家梨园优势,正值客户节期间召开“摘梨子“活动,邀请新老客户分时间段去自家梨园采摘翠冠梨。

8月6日傍晚,15位客户如约而至,拎取菜篮子和水桶等工具到梨园体验采摘的乐趣,享受农家欢愉气氛。一小时后,客户们都兴高采烈地抱果而归,都收获满满,吃着最新鲜的翠冠梨。客户纷纷表示,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非常有意义,每年都会有不一样的活动体验,往后会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各项发展。

本次活动能够顺利召开也非常感谢宦建琴经理的大力相助以及对客户的无私奉献。往后,富德生命人寿靖江服务部会始终秉承客户至上原则,做到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 上一篇:DIY你的专属色彩 -富德生命人寿徐州中支线下活动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常州中支积极推广线上健康健身讲座线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