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之健康讲座

富德生命人寿即将隆重举办保险知识公益宣传讲座啦!让您了解最丰富的重疾知识,获取最新行业资讯及发尊重客户,理解客户,持续提供超出客户期望的产品与服务,做客户永远信任
2021-08-23 19:30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富德生命人寿即将隆重举办保险知识公益宣传讲座啦!让您了解最丰富的重疾知识,获取最新行业资讯及发尊重客户,理解客户,持续提供超出客户期望的产品与服务,做客户永远信任的寿险人,这是我们一直坚持的服务工作。

为了更好的回馈客户,2021年客户节活动以“服务”为主线,让客户切身感受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的温度,富德生命人寿姜堰营服也在不断创新,举办了健康讲座的客服节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客户反响良好,客户也更加认可了我们的服务,认可公司。

随着业务的飞速发展,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形象也在显著提升,赢得了众多权威机构和同行的嘉奖赞誉,斩获了多项大奖,这些奖项记录着公司多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

富德生命人寿坚持以客户需求为自身产品设计的出发点,用足用好行业政策,不断更新迭代升级,力求将最好的产品提供给客户!快速、高效的理赔!随着公司的极速发展壮大,现面向社会招募一批有理想、有追求的社会精英人士加入!有没有阅历没关系!有没有从业经验没关系!有没有资金没关系!有没有人脉没关系!加入富德生命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客户在富德生命人寿买的不仅是产品,买的也是服务。我们用最真诚的服务让客户感觉到百年是一家有心,有温度,为客户着想的公司。后续的客户服务节活动,富德生命姜堰营服会继续创新,用心服务每一个客户。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之拼出美好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丽水中支党支部组织参观南乡革命 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