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生命有爱,健康有约 富德生命人寿常州中支积极宣导线上健康健身讲座线上活动

欣德修夏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总公司围绕绿色环保,东京奥运会设计了各类热门的线上活动,7月在富德心服务小程序推出四期健康讲座,8月推出四期
2021-08-23 19:29 · 投资者  风中的自由    收藏
   

“欣德修夏”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总公司围绕“绿色环保”,“东京奥运会”设计了各类热门的线上活动,7月在“富德心服务”小程序推出四期健康讲座,8月推出四期健身讲座,邀请客户一同科学健身,收获健康。

7月9日健康讲座一经推出,收获了众多客户的好评,8月初总公司再次加推四期健身讲座,常州中支营运部立即再次进行了各业务条线外勤的宣导,让广大外勤伙伴乘着客户节的东风,以活动为切入点上门拜访客户,邀约客户参加活动的同时带去公司对客户的关爱。业务伙伴纷纷健康健身讲座涵盖的客户年龄层次广,内容丰富多彩,将联系新老客户参与,公司营运部也向前来中支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推荐,截至目前,常州中支该活动参量已达两千多人次。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健身意识不断加强,公司将康健身活动让公司客户在享受保险保障的同时,体会到我司对其健康生活品质的真切关心。“生命有爱,健康有约”,富德生命陪伴您共享幸福生活!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之昆山美食城
  • 下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之拼出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