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营运条线业务技能大比武视频启动会议

鎏金七月,震撼来袭。7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营运部召开2021年度营运条线业务技能大比武全省视频启动会议,分公司营运部经理皮春艳,各中支营运分管总及全省营运条线内
2021-07-26 18:04 · 搜狐  风中的自由    收藏
   

鎏金七月,震撼来袭。7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营运部召开2021年度营运条线业务技能大比武全省视频启动会议,分公司营运部经理皮春艳,各中支营运分管总及全省营运条线内勤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对本次“大比武”的项目背景、活动目的及意义、赛程安排及媒体宣传方案等方面进行宣导。为持续推进大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运营条线服务水平和能力,增强运营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全省营运人的工作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营运条线爱岗、敬业、奉献的热情,全面提升营运效率和客户满意度,贯彻落实总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专业化转型发展的组织文化,本次活动着重检验营运条线员工的动手能力和服务技能,在配合总公司第七届“创优杯”业务技能竞赛有序开展的前提下,根据分公司特色及企业文化学习氛围,活动设置了运营微课创作、综合技能比拼、现场知识竞赛、兼职讲师竞赛等四大比赛项目,并采用积分制的方式,在全省以中支为单位开展业务技能竞赛。

会议要求,各机构要扎实做好各项活动的准备和开展,深入动员营运条线员工积极参与,立足岗位、以比促学,切实加强队伍综合素质建设,以打造一支业务精良、素质过硬的营运队伍,为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提供坚实的后援服务保障。

 

  • 上一篇:科创板二周年报告 前沿生物将开启从1到10新征程!
  • 下一篇:快速理赔贴心 富德生命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