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暨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

缤纷夏季,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积极开展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在全省围绕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文化、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三
2021-07-02 14:28 · 搜狐  晨子    收藏
   

缤纷夏季,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积极开展“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活动,在全省围绕“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文化、“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三大主题开展线上线下精彩活动,邀请广大客户一起共赴美好夏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上午8时,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组织全省党员同志及管理干部、先进职工代表统一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广东分公司及各中支机构现场,党员同志和职工代表手拿红旗,认真聆听。在大会中,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和传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聆听习主席讲话,感受百年峥嵘岁月,砥砺新时代奋斗初心。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必将在这欣欣向荣的新时代,承“红船精神”,修“美好德行”,公司还将举办更多精彩客户节活动,敬请期待。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低碳环保联盟”健康计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 下一篇:红腾半载旗绩新高红旗开启下半年新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