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低碳环保联盟”健康计步走活动渐入尾声

绿水青山,你我共建。2021年5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正式拉开序幕,线上活动低碳环保联盟健康计步走同步启动。活动邀客户用行动留住绿色,用坚持守护健康,通过计步
2021-06-30 12:37 · 搜狐  风中的自由    收藏
   

绿水青山,你我共建。2021年5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正式拉开序幕,线上活动“低碳环保联盟”健康计步走同步启动。活动邀客户用行动留住绿色,用坚持守护健康,通过计步赢取多倍积分、兑换超值权益。

6月1日起,健康计步走解锁“小积分抽大奖”活动。客户每天有3次机会,每一次使用9积分,便可以通过大转盘进行抽奖。近日,好运频频降广东,客户纷纷将艾灸仪、养生壶、新疆长绒棉浴巾、腾讯视频会员等精选奖品带回家,通过活动大大提升客户满意度。

当然让客户们最为欢喜的是“超值权益限时享”活动,只需要要9积分便可以享受 “电话医生”、“代驾80元劵”、“酒店礼遇”、“国内外援助”四项尊享服务,让其感受到公司无微不至的关爱。

自活动上线以来,全国累计参与总人数为5.07万人,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也有超六千余客户参与活动。大家纷纷称赞活动很有意义,在收获礼品的同时,让自己开启健康生活,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虽然“低碳环保联盟”健康计步走活动即将结束,但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留给客户的惊喜不能少。公司将在全省各辖区举办精彩的现场活动,同时 “在线健康讲座及健身教程分享”将在7月份与大家见面,邀客户一同共享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

 

 

  •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六月客户节活动精彩放送
  • 下一篇:大咖云集!中国XR产业最顶级年度盛会即将启幕